阿英

大雄和机器猫 罪梦者脑洞

蒋天佑:“如果让你选一个没有口袋但是可以一直活着的机器猫 和一只有口袋但是会死掉的机器猫 你要选谁?”

林季子:“有没有口袋 我都会选死掉的那一个 ”

蒋天佑抬头看过去:“为什么 ”

林季子:“因为死掉就可以重新再来一遍 ”

蒋天佑:“那你就选有口袋的啊 里面的宝物可以让你重来很多遍 ”

林季子:“如果死掉了 我就可以重新变成其他东西 我可以不变成机器猫 ”

蒋天佑:“小秋 其实我的问题是 如果你是大雄的话”

王小秋:“喔 我没有想到我是大雄”

蒋天佑:“那你还哭”

王小秋:“我只是想到 大雄后来长大了”


王小秋吸了吸鼻子,拿手挡在了眼睛上:“而且 我的机器猫好像已经死掉了”

蒋天佑:“你骗人 你哪里来的机器猫 那是动画了啦 ”

蒋天佑顿了下:“嗯……不过你看起来真的很难过 你的机器猫是真的死掉了吗……”

王小秋听到蒋天佑可怜兮兮的语气弯了嘴角笑下,带点鼻音的说:“对 他也有口袋哦 他很爱我 ”

蒋天佑:“那    你应该很喜欢它吧! 有口袋的机器猫哎 你和它在一起是不是很开心”

王小秋盖在眼上的手动了动:“好像不太开心哎 你知道吗 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以为自己才是那个有口袋的机器猫”

蒋天佑:“你在说什么啦”

王小秋:“我的机器猫在的时候 我好累 我做了超级多的事情哎 我还以为我是机器猫 哦 也可以说 我是自己的机器猫 ”

蒋天佑:“那你的机器猫怎么办 他到底是不是嘛”

王小秋:“他是我的机器猫 真的是 只不过 我好像刚刚才发现他是哎”

蒋天佑:“怎么可能啦! 机器猫的存在那么神奇! 啊 你刚刚还说你的机器猫死掉了!”

王小秋:“啊——没关系的 可能 死掉了 重新来一遍 我和他就可以重新开始了”

蒋天佑:“你想得美咧 你肯定对你的机器猫不好 居然刚发现它是机器猫 它肯定不喜欢你 ”

王小秋:“他超级喜欢我超级爱我 所以我很难过”

蒋天佑:“那你喜欢它 现在才知道 但是它又死了 感觉好可惜喔”

王小秋:“对啊 我喜欢他我爱他”

王小秋:“不过不可惜啦 大雄不该是我这样啦 大雄应该一直好好的爱机器猫”

蒋天佑:“我觉得你很好哇 你的机器猫也喜欢你 也说明你很不错嘛”

王小秋:“嘿嘿 谢谢你喔 ”

蒋天佑;“客气什么啦 你的机器猫也不笨啦  是你笨喔”

王小秋:“好像是哎 我的机器猫又好看又聪明 是我太笨了”

王小秋把手拿开,转过头来笑的特别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